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09:48 作者:刘玲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6月7日晚,我院联合石油与化工学院开展了“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纪律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主题党课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马友乐老师为各位党员同志授课。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党课伊始,马老师以党的建设的基本内容的时代变化引出主题,首先概括讲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内容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五方面,其中党的政治建设是放在首要位置。接着讲解了有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的八大本领是什么。马老师告诉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纪律遵守,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最后,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明确党员干部的八大本领,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喜 报】2020届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获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