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指导一流课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5:33 作者:贾真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6月28日上午,7B—530会议室,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国家教学名师、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主讲,针对食品工程学院一流课程申报进行了专业指导,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晨晓、副院长戴梓茹、副院长蔡秋杏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戴梓茹副院长主持。

蒋爱民教授是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特支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南粤优秀教和广东省教学名师、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食品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近30余项科研项目,发表论文160余篇,主编出版论著10余本,获得教育部技术发明奖1项和广东省技术发明奖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和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蒋爱民教授以我院牛改改老师和张自然老师的一流课程申报材料为范例,剖析了存在的代表性问题并提出建议。深入讲解了教育部一流课程认定办法,申报流程,“混合+翻转”界定与模式,解答了专任教师们的疑惑问题。

此次培训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让教师们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益良多。下一步食品工程学院将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让学院的食品学科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取得新突破。

 

蒋爱民教授主讲

 

培训交流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 报】2020届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获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