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6:34 作者:高华英  编辑:贾真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响应校团委号召,2020年5月至6月,我院面向全院学生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的具体安排下,科学有序参与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

本次活动通过报名、推荐等方式挑选了一支组织纪律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地点主要是快递点、东西区食堂、地超,我院负责的主要是西区食堂,志愿者积极配合老师和负责人进行相应的岗位培训,严格落实在岗志愿者的安全防护工作,所有在岗志愿者必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志愿者指引同学们面向食堂同一方向用餐,单人单桌隔坐就餐,从食堂前门进后门出,同时,维护好食堂取餐秩序,营造一个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的氛围。

经过两个月志愿者站岗监督、指挥,同学们逐渐养成自觉遵守食堂管理规定的习惯,志愿者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我们要坚信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下,终会战胜疫情!

 

 

站岗

 

合影

 

3CFE3

合影

 

上一条: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