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7:26 作者:钟振乾  编辑:贾真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把党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7月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倩倩代表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及优秀党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学院党委对两名困难学生党员及优秀党员取得好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了两名学生党员的复习、考试情况。钟副书记向两名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作为,带领同学们一起把学风搞好;二是发挥桥梁作用。作为学生党员,来自学生,要及时反馈学生当中的问题及困难,畅通师生的信息沟通机制。两名学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班级、学院做出贡献。

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和优秀党员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