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08:57 作者:庞琼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6月28日晚上,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以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老师主持。

党课伊始,由钟振乾老师主持并宣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由黎楚楚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区管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的通知》,该通知强调了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区管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确实增强区管高校党建工作的协同性和有效性,黎楚楚同志说:“作为学生党员,高校的一份子,我们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积极协助区管高校党建工作。”

接着黄存窍同志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全民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是到紧要关头越是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黄存窍同志说“我们要紧紧关注脱贫攻的信息,学成之后,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为祖国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而后,周杰同学领学了<<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关于追授何明同志”钦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何明同志在灵山县疫情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党的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周杰同志说:“身为党员,我们应该学习何明同志这种勇于担当的精神”。

最后,钟振乾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三位同志领学的内容都很好,很值得大家学习,身为学生党员,大家要努力学习,增强党员,不怕牺牲,积极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力。钟振乾老师向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与党员一起学习了钦州市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通报等警示教育材料。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指导一流课程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