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8:45 作者:高华英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7月1日,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在7A-429如期举行,院团委委员、各班级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由于院团委委员高华英、董晓艳、农秋婷、黄存窍、袁燕萍这5名同志因个人原因调离工作岗位,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补选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高华英作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上一年度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和分析。紧接着,由院团委委员和各班级代表共同选举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最终,陈文华、陈艳玲、周文汶、龚瑞珍、潘彦伶5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院团委新一届委员。

最后,院团委书记对大会作全面的总结,对新一届委员提出新的愿景,希望他们能继续动员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团支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自觉奉献,为创造食品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

 

院团委副书记作工作汇报

投票

院团委书记讲话

第一届委员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广西天龙泉酒业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