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广西天龙泉酒业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18:52 作者:戴梓茹  编辑:贾真  点击:

2020年7月14日,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郝俊光教授、戴梓茹副教授前往广西天龙泉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开展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就学生实践实习、就业和科研合作与天龙泉技术总监柯锋、梁振荣部长、万瑞杰部长等进行了座谈。柯锋总监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北部湾大学优秀校友梁振荣部长提出了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的计划。调研组十分感谢天龙泉酒业对北部湾大学的认可与肯定,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天龙泉酒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与工作平台,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郝俊光教授对前期合作项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做了下一步工作规划。

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合影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来好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共青团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