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钦州中马产业园慧宝源公司到访交流燕窝食品加工技术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07:54 作者:蔡秋杏  编辑:贾真  点击:

7月18日,钦州中马产业园慧宝源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的程林友副总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燕窝食品加工的相关技术问题,副院长蔡秋杏、刘忠义教授等参加会议。

程林友副总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发展状况、人员构成等相关情况,副院长蔡秋杏表示燕窝产业是钦州的新兴而且重点的国外引进的食品产业,肩负着对外交流的重任,加强燕窝食品的科研项目攻关对提升产业的附加值很有必要。双方就燕窝食品加工的重点技术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就双方的科研合作达成初步的意向。

副院长蔡秋杏(左四)与中马产业园慧宝源公司科研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慧宝源公司程林友(左二)副总与我院专家(右)交流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到浦北食品企业调研

下一条:我院与水科院南海所专家组团考察北海水产加工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