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到浦北食品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2日 11:12 作者:陈静  编辑:贾真  点击:

2020年8月21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郝俊光教授、蔡秋杏副教授带队,同浦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吴任枝等一行五人前往浦北食品企业考察调研。

分别走访了浦北县香果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浦生粮油有限公司、广西普北县广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四家食品企业。其中浦北县香果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吴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同时希望与我院合作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广西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及广西普北广源食品有限公司也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意愿。吴任枝局长对我一行表达了感谢,感谢对浦北企业的支持。考察组对企业信任也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学院会积极与企业合作,加强服务意识,用专业知识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与广西珠乡橄榄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企业产品

 

上一条:我院5名教师获得“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等级培训讲师证书和考评员资格

下一条:钦州中马产业园慧宝源公司到访交流燕窝食品加工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