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组织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09:34 作者:陈德强  编辑:贾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专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老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按照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4月17日,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开展一次“听课评课”教学活动。听课班级为:食科171班,主讲教师:李桂英,主讲课程:《食品营养与卫生》。

李桂英老师为这堂课做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教学过程结构清晰、环节紧凑、流程顺畅,能将新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真正体现了老师主导,学生主体的教学原则,同时,她把新课程改“自主、合作、探究性学习”的方式也落到了实处。课程教学秩序正常,课堂整洁卫生,学生纪律良好。

听课结束后,每位专任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对这堂课的想法和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纷纷指出本堂课教学的亮点与其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一些关键的教学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

此次“听课评课”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

 

听课现场

 

221FD

评课交流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赴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