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赴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进行学科建设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23:24 作者:陈德强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为了加快食品工程学院专业学科建设,5月1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戴梓茹、副书记黄海、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专任教师一行7人赴昆明学院旅游学院进行学科建设工作调研交流学习。旅院院长田芙蓉、党委副吴跃辉、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吴副书记对食品工程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田院长关于该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发展思路与经验、招生就业、师资配备、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其功能分区等各个方面的倾情介绍。会后,调研组还参观该院的烹饪与营养教学实验中心和烹饪与营养实训教学场地等。

戴副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感谢旅游学院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此次来旅院的调研交流活动,学到了很多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围绕烹饪类相关专业发展思路、实践教学场所、办公用房以及实训教学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与昆明学院旅游学院领导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展示与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组织开展“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