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一辩到底”,谁与争锋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7:11 作者:谭善云  编辑:(1)贾真  点击:

11月3日晚,我院举办的第十届“一辩到底”辩论赛在7A-429会议室圆满结束。

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在经过了九天的激烈角逐,食安本191班的“轮到你了队”、食品本193班的“百因必有我队”和食品本191班的“我们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比赛中,三支队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各持己见,互不相让,整个比赛高潮不断。陈述环节,双方一辩迅速带动全场气氛,滔滔不绝;盘问环节,双方都能紧抓对手破绽,紧追猛打;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语犀利,花火四溅;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四辩真正做到慷慨陈词,妙语连珠,其激烈程度深深带动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最终由来自食品本191班的“我们队”披荆斩棘拿下冠军,亚军为食品本193班的“百因必有我队”,季军是食安本191的“轮到你了队”。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辩手们沉着冷静、睿智机敏的答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辩手团队之间亲密无间的合作正是我们所期待看到的,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发挥自身特长,为自己争光!

 

辩论赛开始

 

现场

 

陈词

 

370D9

攻辩

 

点评

 

合影

 

上一条:共团结,齐奋进--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才艺海选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