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辩我雄风”辩论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4日 22:50 作者:陈日凤  编辑:(1)贾真  点击:

北部湾大学第一届“辩我雄风”辩论赛决赛于2019年12月11日21:30落下帷幕。团委书记胡晓熙老师及团委几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辩论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我院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最后与经济管理学院辩论队进行季军争霸赛。

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反双方就“校园暴力频发的主要原因是在于家庭教育的缺失还是校园教育的缺失”之一问题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双方都拿出有力的证据进行精彩的辩论。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火花四溅,又是一番唇枪舌战。

比赛持续将近一个小时,指导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终,我们学院惜败,获得第四名,无缘季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比赛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也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自由辩论环节

 

攻辩环节

 

老师点评

 

29B4A

评委颁奖

 

294B5

全体队伍和评委合照

 

2E176

各队伍最佳辩手合照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王者争霸赛

下一条:共团结,齐奋进--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