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7:00 作者:钟湘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培养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促进各部门的之间沟通与交流,11月8日下午16:0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西区操场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干部以及干事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文艺部成员组织下正式拉开帷幕,然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栋、分团委副书记陈文华发表讲话,紧接着是“心心相印”、“异口同声”、“我爱记歌词”四个游戏比赛环节。每个部门组成一个小组,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在游戏的过程中,每个队员充满活力,竞争十分激烈,为自己的小组加分而努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应变能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以及相互协助的重要性,让彼此之间更加的了解。我们也感受到了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支充满了活力与生机的组织的队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能把食品工程学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更辉煌。

 

独唱

 

合作进行游戏

游戏进行时

 

部门合唱

上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下一条:“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系列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