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味觉记忆,美食乡意”——北部湾大学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09:28 作者:李惠敏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美食文化的热爱,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于11月29日在7号教学楼举行了“味觉记忆,美食乡意”食品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辅导员张明以及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和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本次竞赛的队伍是来自各个学院的,热爱美食的同学们。

上午9:30,11支参赛队伍开始各施所长,精心地烹制带着各种独特、富有家乡风味的美味菜肴。从切配到烹饪,选手们都展现出了娴熟的手法,现场弥漫着诱人的香味。下午14:30,评委评选正式开始。选手们慧心妙舌地讲解美食的制作过程以及背后所代表的家乡情,评委们认真地品尝菜肴,并对每一个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一一指出其中的优缺点。最终,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困困队夺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选手和评委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对乡味、乡情的热爱,而且提高了广大同学的饮食品位和生活质量,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将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不仅拉进了陌生人之间的距离,更拉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这正是科技文化艺术节存在的意义。

 

活动评委

 

活动作品

 

选手制作中

 

颁奖

 

全体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