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09:33 作者:谢雨芷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合适学校的学习、生活,熟悉各项管理、规定和要求,9月22日上午8:00,食品工程学院在14-208和7B-112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团委书记陈倩倩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在会上,团委书记陈倩倩老师对《北部湾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学习及评优》和《新生心理适应性教育》进行了讲解,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评优办法以及新生如何应对大学生活和心理转变的方法,为新生明确将来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奠定基础。

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对《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学习》和《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进行了讲解,分别强调了新生在校行为的规范问题以及学校违纪处分办法,提高了新生的行为约束力,增强新生们对于学校奖罚制度的认识。

本次入学教育内容丰富,是新生们大学4年生活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新生们听完讲座后,可以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勇敢向前,不畏风雨,争当那个“越过龙门”的大学生。

 

陈倩倩老师主持会议

 

钟振乾副书记讲解

 

同学提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 报】2020年挑战杯区级双银奖|水果发酵的巧妙融合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