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8日 15:05 作者:谢雨芷  编辑:贾真  点击: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自律能力,9月30日,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于4号教学楼1号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防盗,防骗,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及防火。通过例举今年来几所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及对这些事件所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新生们对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并教会新生们在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如何保护自己,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学以致用,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对促进新生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危险因素的能力起到了引导作用,希望同学们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平安愉快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会议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主讲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条:【喜 报】2020年挑战杯区级双银奖|水果发酵的巧妙融合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