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喜 报】2020年挑战杯区级双银奖|水果发酵的巧妙融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5:22 作者:蓝欣 林大成  编辑:贾真  点击:

9月23日,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由食品工程学院林大成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东方红——营养益生火龙果汁凉茶”“仙人恋—活力幸福百香果酸奶仙人冻”一举夺得广西区级双银奖。

 

火龙队团队照

采用专利 打造特色发酵产品

火龙果汁凉茶与百香果酸奶仙人冻二个项目,采用四项发明专利技术,将火龙果汁与凉茶、百香果与酸奶分别巧妙融合在一起,打造具有独特发酵风味的果汁饮品和酸奶冻。

团结协作 从容应对比赛激荡

校赛期间,两支队伍的成员们没有因为正值假期而对项目松懈。他们整合能量,和时间赛跑,与指导老师一起准备项目材料。进入区赛,随着赛事等级的提高,不断的加强对项目的软实力。即使竞赛期间疫情严峻,团队成员们虽身处各地,但仍配合指导老师的安排布局并联系不曾间断,各自在假期里用自己的方式准备项目迎接区赛。

 

仙人队团队照

团队在相处的过程中难免存在浪花或激荡,但他们都将这种浪花激荡化作前行的动力,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最终取得了区级双银奖的成果。他们坚信: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一起迈向光荣的目标。

摘得区级双银奖不是终点。创新创业的路上,还有更广阔的空间等着他们去开拓,为校争取荣耀更加迈进。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