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积累求职技巧,增强就业信心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4:49 作者:苏显  编辑:贾真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高广大毕业生的求职技能,我校于11月13日下午14:30在14-208教室举办《现场求职面试技巧》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人事行政经理贝宝珍作为讲师,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贝宝珍经理先是列举了一些求职过程中常见的错误案例,进而系统讲述了求职面试的许多方法,指导大家避免一些常见失误。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贝宝珍经理也是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地为大家一一解答,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讲座结束后,大家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讲座可谓干货满满,同学们也是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精彩的讲座,大家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求职经验,掌握了面试的技巧,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求职面试中能利用这些经验技巧,从容应对,顺利就业!

 

培训现场

 

贝宝珍经理主讲讲座

提问交流

‍提问交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