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本171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09:46 作者:朱金英  编辑:黄丽 贾真  点击:

11月19日,食品本171班在12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班会,食品本171班全体学生到场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苏彩凤同学主持。班会以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开场,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的理解,学习委员曹彩云同学说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我有以下三点感想: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做好自己的定位。方位把握得准,才能看得远。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我国在‘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取得决定性成就,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诠释了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发展优势。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副班长黄芯园同学说到:“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还有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与心得。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一定了了解并且从中学到很多。最后,由团支书苏彩凤同学做总结并宣布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最后,祝愿同学们通过努力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班会现场

 

观看会议视频

同学们发言

 

同学们发言

 

班会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