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2日 16:24 作者:黄元秋  编辑:贾真  点击:

11月21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大会在11-110教室举行。辅导员张明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我院19、20级各班团干参加此次会议,主讲人为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小花同学。

会议开始,主讲人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开展步骤、要求及策划书等,对新闻稿撰写、h5视频的制作及评分细则等进行了介绍,为各团干更好地展开团日活动宣传做好基础。对文件及通知的传达进行了解析,让团干们能准确的解读和传达通知。为了让共青团工作顺利高效的执行,会议还详细介绍了湾大班团一体化推行机制,班干的主要职能,进一步推进院团组织工作,提高团干的工作能力。团干们积极提问,相互学习,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大会的举行为团支部干部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更加深入的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邱小花主讲

会议现场

 

团干培训大会合影

 

上一条:食品本171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下一条:积累求职技巧,增强就业信心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