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7:23 作者:贾真  编辑:官秀成 贾真  点击:

11月23日,食品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7B-429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主持,院长张晨晓及全体理论中心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官秀成同志作中心发言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指明了今后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会上,官秀成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进行了逐一阐释,并结合教育教学实践、一流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拓展讲述。

其他与会的同志纷纷发言。张晨晓同志认为“十三五”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明确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思路,对我们发展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蔡秋杏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乘势而上,找好自己的定位,做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陈德强同志认为要拥抱历史潮流,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官秀成总结发言指出,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发言,会后要进一步提高,要结合规划《建议》,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现场

 

 

上一条:培养爱国情 砥砺强国志 实践报国行——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食品本171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