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0:44 作者:黄小妹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加强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2020年12月28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外出实习党员同志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钟振乾老师作中心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这份文件不仅谋划未来5年发展还勾画未来15年蓝图。

会上,钟振乾老师从三个方面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进行了逐一阐释。一、进入新阶段,把握新发展机遇。新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贯彻新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 三、构建新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钟老师还理论结合实际,让我们学好本专业知识并利用所学知识为绿色发展尤其是在食品安全质量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钟振乾老师总结发言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党各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希望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思考、发言,会后要进一步提高,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秋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学生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