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1:05 作者:学工办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使毕业生了解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0年12月29日晚,学院在11栋教学楼105教室召开食品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出席会议并主讲。2017级两个班级共74名毕业生参会了会议。

指导会上,钟老师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钟老师从就业类型、就业去向、就业地分布等详细分析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我院就业情况总体良好,大部分同学积极就业,基本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我院今年有29名毕业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接着,钟老师跟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学生档案管理、报到证、三方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等内容。钟老师要求各位毕业生要重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学生档案等。同时,教育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就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摈弃“啃老”、“等做好毕业论文等找工作”等慢就业行为。要求毕业生要积极规划职业生涯,及早做准备,积极充分就业,就好业。

最后,钟老师祝愿毕业生在2021年能实现自己的理念。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秋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