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赴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0:38 作者:覃媚  编辑:贾真  点击:

12月2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郝俊光教授、戴梓茹副教授、覃媚老师一行3人前往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围绕“抗肿瘤药物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定位和主要研究方向,目前具有中药天然药质监测平台、细胞医疗实验平台、抗肿瘤新药物研究平台、新产品新药物孵化平台、新产品中试平台等五个科研平台,主打产品为燕窝。考察组现场参观了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文化长廊、标本室、理化分析室、浸提车间、中试车间等。

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主管程林友博士介绍了公司情况,希望在产品研发、技术交流和项目申报上,开展合作。考察组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专业情况,询问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和发展方向,并表示下一步会加强与公司的技术交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产品研发和项目申报上合作。

 

参观广西慧宝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文化长廊

 

执行主管程林友博士讲解

 

上一条:学院召开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