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2020年食品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5:41 作者:贾真  编辑:官秀成 贾真  点击:

2021年1月11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列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巡察办副主任漆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同志通报了2019年食品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群众所提意见情况,官秀成同志代表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指出食品工程学院一年以来工作不足之处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后,党员领导同志一致表示对提出的批评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落实。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巡察办副主任漆刚同志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足,会中批评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陈锦山副书记向食品工程学院本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求会后完善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材料,文本规范,上报存档。二是建议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加以具体事例说明,深入剖析原因。陈锦山副书记认为,这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食品工程学院再接再厉,部署落实好今年的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