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社团  
 

食品工程学院团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5:55 作者:陈日凤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了让各班团干了解团干的职能与要求,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1月29日举行了团干部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主要内容分为:h5页面制作及评分细则、文件及通知的传达要求、主题团日活动安排、“三会两制一颗”“班团一体化”推行机制、党建带团建的建设方案、班干主要职能。

 主持人介绍完主要内容后,其他的干部也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对团干部做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

 最后是团干提问环节,目的是提高团队意识及团队合作,让同学们能主动解决问题,并且了解团干职务,积极参与到其中。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副书记对所有团干们提出要求和建议

 

监督培训部部长对团干们进行H5视频的培训

 

团干提出问题

 

组织委员董晓燕回答问题

 

合影

 

 

上一条:“礼”形态,“仪”美德

下一条:营养早餐,美味健体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