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榜样之星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梁樱莲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1:29 作者:梁樱莲  编辑:贾真  点击:

梁樱莲,女,广西玉林人,1996年12月生,食安本153班学生,于2018年12月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在思想上:该同学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组织意识。

在学习上:该同学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思考,从未放松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逃课,不旷课,认真完成作业,巩固学过的知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课外书籍增加自身的文化和专业知识水平,参加了计算机二级、ISO22000审核员、ISO9000审核员等证书考试,成绩较为优秀,综合素质在专业名列前十,被评为“三好学生”。

在生活上:该同学朴素节俭,坦诚乐观,乐于助人,热爱生活,有着自己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社团活动,积极参加比赛,使该同学的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

在工作上:该同学积极为同学服务,在班级中曾担任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该同学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奖项。

梁樱莲

 


上一条: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孙荣豪

下一条: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杨作苗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