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风采  
 

让心灵沐浴阳光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23:26 作者:刘尚妃  编辑:贾真  点击:

6月2号下午,北部湾大学“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穿着独具特色的院服聚在一起,玩着紧张又刺激的游戏。

我院代表队参与的第一个游戏为“狭路相逢”,规则为:每两个学院各派一个代表,通过猜拳决定谁进谁退,最先通过的那一组获胜。通过激烈的争夺,我院代表队夺得了游戏的胜利。在“搭桥过河”游戏中,每一位参与者都认真对待,力求平稳,希望能迅速而无误的完成任务。他们不负众望,最终完成了游戏。在“控球入洞”的游戏中,我院代表队全部上场,这是一个需要全员共同参与,默契配合的游戏。游戏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失误,但这些小失误成为他们更进一步的动力,让他们的团队凝聚力更强。在球进入指定的洞时,每个人都欢呼雀跃。即使烈日炎炎,汗流浃背,也没有一个人想放弃,中途退出。他们顶着烈日完成了后面的“动力圈"、“你抛我接”、“极速60秒”等游戏。

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调节了学生的身心,释放了学生的潜能,引导学生培养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

“搭桥过河”游戏

 

游戏过程

 

“控球入洞”游戏

 

“狭路相逢”游戏

 

游戏现场

 

游戏现场

趣味游戏

 

游戏瞬间

合影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在2019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协会休闲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