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08:26 作者:陈倩倩  编辑:spxy  点击:

2月24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7A4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党委副书记黄海、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海针对开学期间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是要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各班及时掌握学生返校、交费、注册动态,跟踪了解学生未按时返校原因和计划返校时间,督促学生及时返校,了解是否有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记录对未返校学生的联系、沟通情况。二是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各班要召开一次班会,布置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三是要作好上课准备。明确教室、课程,准备上课需要的工具、材料等,每个学生都要按时上好第一节课,不要迟到、旷课。四是要抓好外出实习学生的纪律、安全工作。各班要认真抓好外出实习、见习学生的纪律、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纪律秩序,严防发生各种安全问题。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3月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2018秋季学期班级期末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