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就业指导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0:27 作者:何传香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就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11月2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7A-429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主讲,食品本163班的同学参加活动。

钟老师首先通过数据从全国、广西、学校等三个层面展示和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还重点分析了2019年广西和北部湾大学、我院就业情况,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定位。

接着,钟老师介绍了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基本知识,强调食品行业岗位的特殊性,要求同学们要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了解岗位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政策与大势的相关宣讲,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通过对不同岗位要求的了解,让大家更好地扬长避短、发挥特长。随后,钟老师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求职简历,求职面试的方法和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求职的礼仪、着装搭配等。钟老师还一同给大家介绍了选调生、基层党建组织员、“三支一扶”、“特岗”、“西部志愿者”等国家基层项目的条件和报考的程序。

最后,通过自由交流的方式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了同学们对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做出正确的选择。

上一条: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2019年4月)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