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坚守初心使命,清正廉洁作表率——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北部湾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1日 09:45 作者:覃燕杏  编辑:(1)贾真  点击:

为了将廉政教育向基层延伸,教育师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师生党员的清正廉政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月10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同志参观由学校纪委、党委宣传部、陶设学院联合举办的“北部湾大学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老师带队。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振乾老师简单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钟振乾老师带领师生党员同志来到学校3号教学楼参观学习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展览的作品均由陶设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围绕廉洁教育为主题,通过巧妙的艺术设计,将廉政、反腐败等内容寓意于作品中。党员同志每到一张作品前,都认真地观看,深刻领会作品所蕴含的意义。通过展览的方式,更深入了解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勤为标,以情为戒。

参观展览后,钟振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将清正廉洁放在心上,时刻绷紧反腐败的弦;同时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在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廉政文化艺术展后均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除了要认真的学习文化知识,更要学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持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

最后,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展示与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党委春节前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