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康师傅与我院开展线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6:22 作者:贾真  编辑:(1)贾真  点击:

6月10日下午,康师傅与我院连线召开实习生招聘宣讲会,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戴梓茹副院长主持,康师傅顶益公司人力资源处陈晓南科长、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陈德强老师、食品工程学院17级、18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开始,康师傅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康师傅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康师傅顶益公司人力资源处陈晓南科长针对我院《生产实习》课程进行宣讲,欢迎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康师傅,在接下来的生产实习中,让自己的专业技能有所提升。

 

康师傅宣讲会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展开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