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6:29 作者:庞琼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5月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基于疫情影响,支部大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倩倩老师主持,本次会议讨论满秀慧等2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伊始,由陈倩倩老师宣读会议流程,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首先满秀慧同志向大会提出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以及取得的进步,表达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及坚定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发表了意见,肯定了满秀慧同志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然后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收集到的满秀慧同志的党员和群众意见,以及审批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与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其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希望其今后改正。满秀慧同志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正大家所提的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31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接着其他预备党员依次按照程序进行,大会对预备党员按程序进行讨论表决。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刚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在场的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应用型人才服务国家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正式党员培班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指南专家论证视频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