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5:47 作者:贾真  编辑:官秀成 贾真  点击:

6月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主持,官书记首先解读了3月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纲。最后,官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四)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三)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