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三)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09:44 作者:姚梦思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6月6日晚上7点,食品工程学院、石油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展开了第三次预备党员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马友乐老师主讲。

培训课上,马老师结合当下时代背景对“从严治党”这一课题进行了综合论述,系统回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大家围绕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从严治党要达到什么目的、要克服哪些问题、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要发挥什么作用等,进行思考分析。马老师还让大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以加强对课题的认识与理解,强调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把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在学习和工作全过程,通过学习来不断提高认知水平、提升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

最后,马老师总结道: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体现了对党要更好履行执政使命、自身必须始终过硬的规律性认识,也体现了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的坚强决心。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才能紧跟时代前进步伐,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经过本次培训,各位预备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人民的好榜样!

至此,本次培训课结束。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