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喜 报】2020届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考研获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5:32 作者:蔡秋杏  编辑:(1)贾真  点击:

2020年6月4日,随着最后一名考生张晓芳被浙江海洋大学录取,我院今年考研上线的29名毕业生全部被录取。今年我院共41名毕业生参加研究生考试,29人通过初试,并全部通过复试,他们将奔赴全国16所高等院校进行深造。今年考研率达25%,考研通过率更是高达71%,而去年考研率仅为6.8%,通过率仅为17%,仅2人获得深造机会。今年考取的院校中,考取985院校的有1人,考取211院校的共3所8人,占录取人数的31%,第一志愿录取人数12人,占41%。录取的院校包括中国海洋大学、南昌大学、石河子大学、广西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16所院校,我院本年度在考研率、录取率、院校质量、数量和规模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一直坚持严格的学风建设,积极推进升学和就业,强化双一流学科建设,全院教师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也大力营造学院的考研文化,给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和平台,今年的历史性突破更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的最好体现。

 

食品工程学院部分2020届已录取考研生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蒋爱民教授指导一流课程建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春预备党员培训(四)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