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马秀明率队赴广西合浦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5日 11:09 作者:刘远森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4月3日,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率食品工程学院一行抵达广西合浦农业科技园区,前往麦香皇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旨在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熊拯,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院长戴梓茹陪同。

麦香皇食品有限公司欧明董事长热情欢迎北部湾大学一行的到来,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

在访问过程中,马秀明副校长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食品工程领域的创新发展之路,更好地服务食品工程领域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顺利进行,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也为未来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为推动食品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参观麦香皇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马秀明副校长(左二)与欧明董事长(左一)深入交流


上一条:【访企拓岗】【为学生办实事】学院领导率队实地走访参观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院学工办召开徐华蕊书记专题报告学习会暨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