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为学生办实事】学院领导率队实地走访参观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6:23 作者:杨国玲  编辑:钟振乾、戴梓茹  点击:

为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就业市场,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拓宽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知视野,2024年4月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戴梓茹率队赴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振乾、辅导员杨国玲、专任教师代表蒋红明、辅导员程莹参加活动,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和机船学院共40多名学生参加了实地走访参观。

座谈会上,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程立峰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培养机制等情况,并与各部门总监进行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加工深入交流。学院院长戴梓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就业、实习乃至科研项目领域能够与企业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参观团队分成两组对公司的精炼车间、包装油车间、榨油车间、打包车间等生产车间以及品控检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充分了解了公司的大豆豆粕、饲料生产加工、大豆油生产加工以及运输的过程。这次实地参观让学生们对企业的生产过程、工作环境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他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选择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走访参观结束后,大三和大四的学生现场投递了简历,企业开展了面试。

本次的走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食品专业、机械专业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了就业渠道和实习基地的建设,坚定毕业生就业选择的信心,为大三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企业生产各环节

走访参观生产车间

合影


上一条: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项会议(三)

下一条:【访企拓岗】马秀明率队赴广西合浦农业科技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