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钦州市国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5:13 作者:郑琦  编辑:贾真 游刚  点击:

4月2日下午,钦州市国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坤伟、办公室主任梁桂红、办公室工作人员林靖一行来校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有关事宜,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教授、院长戴梓茹教授、党委副书记钟振乾、副院长游刚副教授和食品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钦州市国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坤伟介绍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文化价值观、发展方向,并就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希望达成长期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李贤阳书记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实现高校和企业互促互赢。戴梓茹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和学院规模,接下来将与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包括以国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产品研发等。随后双方围绕拟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交流意见



上一条:我校与合浦县人民政府举办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