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1:27 作者:程莹  编辑:李贤阳 贾真  点击:

4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7A-429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主持。

李贤阳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等主要内容。要求各位同志学深细悟,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工作中。

李贤阳同志在中心发言时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成为备受关注的热词之一。向“新”发力、用“新”提质、以“新”促长,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我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应用型高校要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做好以下4点:一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提高人才供给力;二是优化专业结构布局,提高专业生命力;三是加强有组织科技创新,提高科技支撑力;四是深化高水平合作交流,提高产业贡献力。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钟振乾、游刚、郝俊光、陈德强依次发言。

最后,李贤阳书记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意见,也要求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应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钦州市国裕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中外合作办学”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