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二)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6:46 作者:梁洪铭  编辑:贾真  点击:

3月2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7A-4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戴梓茹院长认真听取了各教研室负责人关于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的汇报。她对各负责人在审核评估方案任务分配、收集材料核查、工作进度上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后续工作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审核评估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树立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思想,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同时,她还鼓励各教研室不定期开展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学习会,加深对评估工作指南的理解,积极收集意见反馈和建议,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中外合作办学”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华蕊专题辅导报告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