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中外合作办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1:38 作者:张自然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场以“食品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中外合作办学”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北部湾大学国交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卫玲教授主讲,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戴梓茹、教研室主任陈德强、张自然等共同出席了讲座。

戴梓茹院长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刘卫玲教授的指导,学院能够在人才国际化的培养及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方面有所收获,为我院的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

刘卫玲教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人才国际化培养的意义、培养方式、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和中外合作项目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了国际化视野对于学生成长与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中外合作办学案例,为我院在国际化道路上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讲座的最后环节,与会老师就项目申报前的准备、合作院校的选择等问题积极向刘卫玲教授请教。刘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为老师们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和指导。

食品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参会教师们对中外合作项目申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申报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品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将取得新突破。


讲座现场交流图1


讲座现场交流图2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