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项会议(三)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7:05 作者:梁洪铭  编辑:贾真  点击:

为全面落实本科教学教育评估准备工作,4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专项会议(三)。戴梓茹院长及搜集评估工作支撑材料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戴梓茹院长对目前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负责人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的基础上,仍存在的不足之处。戴院长根据分配任务范围,逐条解读了评估内容、标准和具体要求,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督促大家查缺补漏,将任务细化到具体事项,落实到每位负责人,形成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她强调,评估工作不仅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更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契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教育评估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上一条:【学术沙龙•第四期】食品工程学院、广西高校北部湾特色海产品高值化利用与预制食品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为学生办实事】学院领导率队实地走访参观广西渤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