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1:38 作者:梁洪铭  编辑:贾真  点击:

为适应国家教育改革新的要求和信息化教学的新发展,教学研究室致力于开展专业课程改革混合课程建设能力提升的学习和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静主持,学院副院长戴梓茹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全体与会教师观看了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评价的优秀视频案例,视频讲解混合式教学设计下如何更具体、更合理,科学的评价。视频讲解详实,对教师具体操具有指导意义。

视频学习结束后,各位教师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混合式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最后戴副院长提出期望混合式教学改革是新时代教学的刚需,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各位老师将继续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学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听课评课交流反思促教活动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听课评课促成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