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学院简介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院管理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食品工程学院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现有教职工36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8人,专任教师26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7人。在校学生 724人,累计培养毕业生800余名。

学院坚持以“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立足地方、服务需求、特色发展”的办学指导思想,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办学目标,围绕“地方性、海洋性、国际性”的办学特色,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强化学院在海洋食品加工、地方农副产品加工的优势和特色,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较强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就业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院训:匠心务食 探索创新

教师,工匠之师,传承工匠之魂,口传心授,在传授学问的同时,也要传递给学生耐心、专注、坚持的精神,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秉承工匠精神,敬业,严谨,精益求精。师生同心,共同建设食品工程学院,共谋食品产业发展。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实践,在食品领域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