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教学平台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听评课”活动,续促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4:59 作者:梁洪铭  编辑:戴梓茹 贾真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听评课”活动,由教研室组织召开,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听评课活动的对象是刘远森老师的《化工制图》和陆今明老师的《食品工艺学》,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和分享。评价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师生互动、课程内容以及考核评估方式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对备课态度、课堂纪律的管理、教学内容的把握、语言表达、师生互动、教风学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晨晓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教学管理相关文件,并对此次听评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听评课是教学质量管理过程的常规工作,继续坚持本科教学评课的机制,进一步改进评价方法,拓宽反馈渠道,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声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听评课活动对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听课中有收获,评课中有成长。


评课现场


张晨晓院长发言




上一条:广西桂菜发展促进会副会长黄小华来我院指导烹饪与营养教育新专业建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