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6:12 作者:马凤川  编辑:(1)贾真  点击:

3月20日晚上,食品工程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在7A-429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玲老师主持。

会议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首先由支部书记杨国玲老师起带头作用,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最后,由全体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选出优秀党员,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民主评议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党员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让每一位党员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更加全体党员坚定作为一个新时代党员的信仰和信心。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