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党建“双创”  
 

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16:38 作者:梁嘉璐 农石清  编辑:钟振乾、杨国玲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3年12月18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A栋429室组织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振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倩倩出席仪式。19名新发展党员和正式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低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国玲主持。

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起立,庄严奏唱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正式党员代表刘广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随后,新党员代表杨嘉燕同志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刻苦学习,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正式党员代表阳洁同志表示欢迎新一批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新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讲话,向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上要达到党员的标准,时时刻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词;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成为先锋,学习实践中成为标兵,道德修养上成为楷模,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三是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学习,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会议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圆满结束。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让每位与会老党员对入党誓词的重温学习,坚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各位同志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李贤阳发言

新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

新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

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新发展党员代表杨嘉燕发言

正式党员代表阳洁发言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