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简介  师资队伍  平台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  党建“双创”工作  学生社区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3:24 作者:杨国玲  编辑:钟振乾、李贤阳  点击:

3月27日下午,为了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李贤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贤阳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明确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确保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特别强调在面临毕业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下,各就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关注毕业生的心理状态,在日常管理中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和指导。

钟振乾副书记要求各位就业指导老师和学工人员组织好毕业生参加学校招聘会及学院开展的企业专场宣讲会,引导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拓宽就业的渠道。同时要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做好沟通、信息反馈,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四、五月份访企拓岗、学院中型双选会等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和安排。

戴梓茹院长特别强调,就业指导老师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本次学校组织的宣讲会和招聘会中去,主动联系企业,与用人单位就科研和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建立友好联系。同时,要鼓励和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就业指导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责任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贤阳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马秀明率队赴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E:spxy@bbgu.edu.cn 电话:0777-2807698   邮编:535011